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下雨天


今天是 '名副其实' 的下雨天。

清晨下了一场大雨,躺在暖暖的床上,
真的有种不想上班的冲动。
无奈,我不是老板,又能如何?

上班了,雨还是下着。
一堆堆的文件,总得要处理。
无奈,我不是老板,又能如何?

下班前,天空又开始乌云密布。
雨,又下起来了。
纵然街道上交通多么的阻塞,
管我无奈与否,管我是不是老板。。
放工是一件快乐的事!

8 comments:

新怡 said...

我那,也是下雨早上。
两星期后的一星期,将会是一样的~天气。

SuwEi said...

偶尔下雨也是一件好事,近来实在是太热了!

Anonymous said...

这里已经很久没有下雨了。。。

J2Kfm said...

was this yday? :)

horrendous downpour right?

TG said...

下雨天躲在被窝里睡觉是最好了,不过好像很久没那么奢侈了.=)

SuwEi said...

bananaboat:这里也是昨天才下一整天的雨。

J2kfm:Yeah,it was yesterday, raining whole day.

TG:我也好久没那么奢侈了,当了上班族,就不能这样子了。

said...

hey, tmr no electricity here!!
hope raining tmr! cuz tis few days so hot!

SuwEi said...

Oh so sad! They want to cut down the electricity bill izit..Then hope raining 2mr....at ur place onli.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