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五个陌路的故事(一)

这个地方我很久前已经很想去了,这个活动我也想挑战很久了。如果不是朋友下个月要迁回柔州工作,来个离别之霹雳游,恐怕这趟奇妙之旅也要等个三五七年才能实现吧(描述得太夸张了吧)!



椰壳洞已不是我的第一次了,还记得那时只有小学程度,就胆敢的到椰壳挑战。


从我家到椰壳洞外的停车场大概40分钟,时间调得刚刚好,到达没多久就与另外四个陌路相遇了。。。


把车泊在停车处,等待tour guide把我们载到rafting 的起点。。。



8 comments:

J2Kfm said...

where is this place? mountains?

TG said...

期待下一篇和下下一篇。。。=)

fcoe said...

is this place u went for some activity?

SuwEi said...

j2kfm: water rafting n caving at my gopeng resort..

SuwEi said...

TG:那么快就期待,谢咯!

SuwEi said...

fcoe: wat activity? yalor, this 1:P

花木兰 said...

我还没去过。。。有机会去看看也不错。。

SuwEi said...

花木兰:有机会去看看咯,不错的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