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河内游 第六篇之Highway 4

走在街上,看到一个很大的喜,占了半面车镜的部分,哇噻!


从文庙搭计程车到午餐地点~Highway 4,大约10分钟的车程,而且一辆车七个人(加司机),收费竟然高达75 ,000盾(~15零吉),贵呢!原因应该是那是文庙的旅游的士吧。


抵达Highway 4(地址:5,Hang Tre,Old Quarters, Hanoi.)

Cua Dong Rang Me (Soft-shelled Crabs roasted with tamarind) 55,000 盾(~11零吉)
一粒粒圆圆的是Khoai So Le Bo (Fried Taro with Salted Egg) 55,000 盾
一团青青的是Cha Oc Son Tinh (Son Tinh Snail Patties) 78,000 盾(~16零吉)

Hen Bam Xuc Banh Phong Tom (Minced Freshwater Clams with Prawn Crackers) 68,000 盾
Muc Nuong Sate (Satay-grilled Squid) 65,000 盾(~13零吉)
Nem Ca Xa Lo4 (Catfish Spring Rolls) 72,000盾(~14零吉)

我们点的都是招牌菜,有些是服务生介绍的。如果看不明menu,可以好像我们一样带着现有的资料直接指给服务生看就好了,够简单!

吃饱了就要去搏杀!赶快到即将在4点多关门的Dong Xuan Market。DXM比较像一个室内市集,很多卖纪念品,包包,衣服,鞋子,摆设品,吃的,日常用品也有,总共有两层楼。有的也好像有进行批发交易。


我在那买了一些纪念品和越南三合一咖啡,价钱算是便宜,当然也要经过一段讨价还价的过程。


回到Blue Sky Hotel休息一下,晚上才继续另一场血拼!

6 comments:

晴天 said...

刚吃了早餐又饿了。。呜呜

said...

cant imagine how cute the car is!! can b considered as unique!!! kakakakkaka......

TG said...

越南食物看起来很好吃!

可惜妻子对东南亚国家没兴趣,说是不大安全,不然大叔也要去很多东南亚国家的。

只能在梦中去了。=(

SuwEi said...

晴天:刚吃了早餐又饿了吗?再吃啊!我就是要替你增肥。哈哈!

妍:够cute了吧!真的是好大的喜,哈哈!

TG:那么有机会你就去吃一吃越南餐吧。基本上我觉得东南亚还不是很危险,我还能四处地走,还是我长得比较像各国的local,才那么安全吧。哈哈!除了在梦中之外,也可以浏览我的部落啊!

fufu said...

很貴的一餐
我應該不會吃, 都是砍遊客的!!
還是跟我的越南朋友去找當地便宜沒事好了 =)

SuwEi said...

fufu,这个价钱是六个人分的,应该还好吧,只是那么一次在越南吃点比较价钱高的。就一次而已,可以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