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林明~早

林明最热闹的早上就是星期天这一天。
好多闻山而来的‘山友',
和一些为了一睹这小镇诗情画意的景色而来的游客们。

那出名的山水豆腐和林明面就在此。美食当前,忘了把它摄入我的尼康。
不晓得我家那山水能否做到那么香滑的豆腐。

友人把这童年记忆拍下来,还把那Tora 和Ding Dang买下。

林明椰饼可当手信,只可惜到家时好多片都进了我的肚子。

林明这小镇就只有这两行店铺

好国际化的路牌哦~

全林明唯一的添油站。中午,晚上和星期日都休息。
要推车时可别怪自己没把油添满。

这千年老树又是另一个必摄之点

那安哥竟然想到把雨伞挂在那里,厉害!

这极之悠闲的小镇,真得想些节目来自娱娱人~

14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很纯朴的地方~让我想起初恋红豆冰的情节~

Horlic said...

怎么都没有看到林明山日出的照片呢?

SuwEi said...

candlelyn:很纯朴的小镇,生活简单就好啦~

Horlic:这篇才第一集,别那么急:P

Horlic said...

哈哈,okok, 得学习“等待”

梦旅飞 said...

哈哈~没去过呢~
找天要去去才行啊~

SuwEi said...

Horlic:对,耐心点儿~

梦旅飞:要去哦!真的不错。

TG said...

大叔当年大学时和系友来过这里,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呵。

fufu said...

我去年是在這裡慶祝我的生日的 =p

mosquitomunZ said...

you didn't buy any TOra for me? wuwuwu....

SuwEi said...

TG:原来大叔N年前已经发现了这个地方~

fufu:那今年就在国外咯:P

mun:u're so mature d:P

chongfai13 said...

之前錯過了和友人到林明游玩的機會,
害我看到他們拍的照片心癢癢的想再去..

SuwEi said...

拍摄好地点,有机会就别再错过咯~
先看这里的照片过瘾吧:P

BB_hwiyee said...

我也好像去一趟~

SuwEi said...

那就拿起你的相机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