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河内游 第十三篇之下龙湾的补酒

(注:现此声明,如对某种爬虫类有恐惧感,或许你不是那么适合看最后的那张照片。。。如果你坚持要看,我也没办法,我只能说:后果自负。)


离别下龙湾之际,导游先带我们到附近的一家餐馆吃午餐。从码头步行到那儿大概五分钟而已。



整家餐馆的顾客都是游客,应该是配套里的指定餐馆吧。


在河内最常吃的就是清炒包菜,还有很多很中式的菜肴。


炸薯条也可当一道菜


在下龙湾最常吃的炸鱼肉卷


甜酸肉


差不多同样味道的甜酸鱼


还有这道中英掺半的炒意粉



那么普通的菜肴,应该不会有水土不服的情况出现吧。

那就来个加料的吧。。。。









补救要不要??

还不够补?来瓶超级补的吧!担保你满意万分!










11 comments:

TG said...

那补酒看起来超恶心,你有吃吗???

SuwEi said...

我才没吃呢!那补酒是摆在餐馆的大厅,那么多材料,看来一定很补呢!

TG said...

幸好你没吃,不然真的是够补了!=)

SuwEi said...

照我看一喝能补十年, 早知我带一小瓶给你当手信,哈哈!

blog for money said...

eer...want to vomit..so scary wine..:(

fufu said...

hahhaha... 很少外國人會買這些酒咯
擺美就可以...喝就不會喝咯 =p

SuwEi said...

Blog$ : Don't vomit, waste al ur bfast, lunch n dinner:P

fufu:应该是拿来摆美的吧,而且还摆在厕所的不远处,不得不看。^_^

TG said...

嘿,就算是免费送给大叔,大叔也不要哦!

恶心!

SuwEi said...

真的是一份没人要的礼物,可怜那些被牺牲的爬虫类。。。白白没了条命:P

TG said...

人类不应该吃这些“野味”。

应该放过它们一马或多多马。

SuwEi said...

没办法。。弱者总被强者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