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Mabul。胡拍

在那小岛除了潜水还是潜水

或许还可以到处乱闯

乘着小船到海中央

可以像小孩般没有烦恼

从小桥扑通一声跳进水里

累了,穿着人字拖到沙滩走走

晒,也没关系

反正都已成巧克力了

沙滩与狗

和一艘破船

也不失一些美景

和那班不是省油 的diving buddies

频频与我抢镜头的鸟

一天将要结束

迎接着的隔天,我将出现在那顶级的潜水天堂~


10 comments:

Dayana said...

你好!~照片拍的很漂亮!很羡慕你,到过那么多地方!~

Penagagirl said...

好写意哦!照片也拍得很美!

fufu said...

以後帶我去潛水... =p
那之前 要先教我游泳 haha

梦旅飞 said...

中毒了~mabul...

SuwEi said...

Dayana:谢!我去的都是经济型的。。便宜也可以很好玩:P

验光师:每天都那么写意好吗?:P

SuwEi said...

fufu:那等你回来才算,潜水不一定要会游泳,放心~

梦旅飞:别中毒的太早,还有下集:P

TG said...

好久没来了,发现你的照片越拍越漂亮了!=)

SuwEi said...

TG:终于出现了:P 谢谢!

Su Xuan said...

哇哇哇~~~这么美的照片都是你拍的吗?

SuwEi said...

是那边的景美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