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东方之珠 vs 东方拉斯维加斯 第十一集之完结篇

终于, 我又再次回到了澳门。这一晚的住宿我选择了高华酒店(福隆新街71号),就在新华的隔间,钜记手信的正对面。一晚MOP550,能住得上4个人,且有空调及热水浴,空间蛮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惜的是它没提供网上订房,所以只能登上门靠运气或是致电预定。 (蛋糕小公主:这解释得够详细了吧!)



晚餐又怎能少得了澳门驰名的葡国餐。搭33号巴士到氹仔的官也街,找到了小飞象葡国餐(凼仔地堡街喜来登广场地下A铺及一楼)。当晚真的是座无虚席,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位子。




点了马介休炒饭(Bacalhau)(MOP35), 烧乳鸽(MOP55), 烧猪手 (MOP70)和一盘沙律(MOP30)。我不太能接受其略咸了些的味道,可能这是葡国餐的煮法,我不会欣赏吧。店铺的楼下还有米糠布丁及一些甜品和葡餐调味品。



经过晃记饼家(氹仔官也街14號 ),在这间老字号饼家买了老婆饼及肉切酥。看到许多香港人买了许多大包小包的当手信。本来我也好奇什么是肉切酥,原来在本地也有这样的产品。




夜晚的澳门是多么的平静,也许大家都到赌场搏杀了吧!




九天八夜的港澳游终于告了一个段落。问我下次会不会重返香港?我说,一定会!那么多的美食我还未尝尽,我一定会再来!

4 comments:

J2Kfm said...

to imagine its 3 months on ... and the memories of the place faded slowly ...

but you had re-open old wounds. :)

I miss HK/macau lah ...

SuwEi said...

yes, it's aredi 3 months ago, now onli i finish blogging.Haha!

Min said...

谢谢你详细的解释啦, 那天我终于打电话去预订了。 虽然我离上次去澳门已经要一年了, 但是还是历历在目, 不过我觉得澳门人的态度还是不大友善。。。不懂是不是我遇到的都是这样, 香港算比较好。。。

SuwEi said...

赞成!我也觉得香港人比较起来较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