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眨眼一过

再多两天,在这部门的日子就满期了。

当年因某种理由而部门开始实施了compulsory service,
有些朋友还为此而逃避不要回国服务。

我这在小岛大学打滚的唯有乖乖就范

就这样,开始了在那部门的日子~

在这里,我看到了它的好,也有那不足的地方

尝试到了一些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去做的工作范围;
体验到不是每件事都是从书本里啃回来的;还有那种种应人应事的技巧。

曾经在一个小部门渡过了一年多,公干为由让我走遍全马各角落,
也因此认识了一生中没去过的大城小镇。

过后要转回医院时真的有点不舍,只可惜那时是时候要回到医院做老本行,
唯有放弃这能全马走透透的工作。

有时要为对象群提供最好的服务,
只可惜种种的限制导致他们没能接收到最好的;
有时为了存货不足四处求救;
偶尔遇到一些以为付了一块钱就大过天的人;
还有一时得靠靠运气和天线。

原来这几年,一眨眼就过了~

9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照片时国外的,叙述是国内....
==

kheeliam said...

回忆点滴在心头,是不是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加油,明天会更好

SuwEi said...

梦旅飞:一石二鸟嘛,ok吧:P

Liam:眨眼那么快咯~加油!

Min said...

过得真快, 就这样过了, 感觉好像毕业了一样, 可以飞得更远了。

SuwEi said...

Min:要去庆祝毕业咯:P 愿你我的明天更美好吧~

fufu said...

hahaha 我還以爲爲什麽你的部門那麽像中國...hahaha :) anyway all the best for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 :)

SuwEi said...

confuse了大家真对不起:P谢谢你的祝福~

mosquitomunZ said...

i;m waiting for you...

SuwEi said...

i know u're right there waiting for m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