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Sipadan。蓝色恋鱼篇

我终于抵挡不住你的诱惑

投入妳的怀抱

掀开了你的面纱

感受在水里的温暖

欣赏妳的美

还有住在这里千千万万条鱼

可能曾经与你擦肩而过

我还没来得及认识妳是谁

偶尔见到这些比较出名的才知道它姓什么

但你们也不用因为我来与你们共舞

而热烈的欢迎我

我只是来与你们打声招呼

过后就会回到我的陆地生活了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我将会为这一次的潜途感到骄傲~

11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拍得好漂亮~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Cyee 秋仪 said...

好美~~

fufu said...

wow... 海底的世界真的很漂亮哦 :) 

SuwEi said...

candlelyn:谢,那我送你一些鱼咯~

秋仪:海底真的好美的咯~

fufu:还等什么?快去探索~

TG said...

很美的海底世界,大叔如果有机会的话,不懂会不会有勇气下海! =)

SuwEi said...

TG:下海还真的需要点勇气,所以我趁我还有那股勇气就赶快潜咯:P

mosquitomunZ said...

yoyoyo....
what camera u are using?

SuwEi said...

hmm...i'm too into diving and didn't realize wat model is the cameraman using:P

Philippine Travel Guide said...

cool awesome set of pics and is that a white tip shark

-KeO- said...

天啊,那是沙鱼嘛???小心被吃掉……

SuwEi said...

PTG:Thx!they told me tat's a vege shark, do u believe it:P

KeO:我不打扰它,它应该不会把我吃掉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