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暂休


下星期见

7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拜拜~
旅途愉快~~~

晴天 said...

suwei~~ 你去哪裏?? 帶我去!!

TG said...

一路顺风。

玩得开心点。=)

Penagagirl said...

你就好啦!哈哈!

mosquitomunZ said...

迟来的祝福。。路上平安。。
我也是刚刚回来。。

SuwEi said...

yeanyanbin:我回来了!旅途顺利:P

晴天:巴黎,oh!是芭厘岛才对:P

SuwEi said...

TG:等我整理好了再post上来:P

验光师:你也可以呀!

mun: 我看到你的照片了,好像也是一个好地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