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橙月


方大同又发新专辑了
专辑名称为橙月
一贯的R&B创作
一样是我的最爱

5 comments:

said...

怎样好听?哈哈。。。,没拿给我听。

Ling said...

我听了电台播的几首主打。都是我蛮喜欢的类型。

还有,方大同是我喜欢的歌手之一。觉得他挺有才华,歌唱又好。

TG said...

对不起,上面是我发的。忘记从恩恩的部落登出。=P

SuwEi said...

妍:已经让你听了,好听吧!哈哈!

TG:对,找到知音人了!他的歌的确有些与众不同,因此不是全部人都能接受他的风格。

TG said...

他前几张作品都是挺不错的。歌好听,歌词也有深度。

我觉得他是近年难得一见的好创作音乐人。